鲸鱼从天上过,影子压得松树叫唤,流出海水。

关于


【惊鸿一瞥,乱我心曲】
【我接住了】
用它护着你,我愿意】
【你要?拿去】
【值得】
【巍巍高峰,绵亘不绝】
【我那么喜欢你】
【别为了我哭】
【走吧,咱们回家】
感谢剧版镇魂和一路陪伴的「女鬼」们。
这个夏天最大的宝藏就是认识了居老师和bygg,两个性格极度不同却又完美契合的人给我们带来了数不尽的快乐和美妙体验。
六月,我们相遇,七月,曲终,我们仍在继续。
再见,沈巍;你好,朱一龙。
再见,赵云澜;你好,白宇。 ​​​
就像最后那两句话,“别为了我哭”,“散了吧,他们回家了”。
如果爱,请深爱,
期待他们更好的未来。🌹

评论(5)
热度(76)

© 疏疏篱落 | Powered by LOFTER